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约见菲国警第11区主任
2021-09-29 17:21
 

2021年929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前往菲国警第11区总部约见区主任费摩尔·艾斯科巴尔准将。

 

黎总领事感谢菲国警11区在维护旅居达沃及周边地区中国侨民和中资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给予的支持,高度评价菲国警第11区在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和紧密配合。他还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内成功控制疫情、实现经济快速增长、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成果,以及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助力恢复经济的情况。他表示,警务执法合作是中菲各领域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愿推动中国相关省份同菲国警第11区间的交流与合作。

 

艾斯科巴尔感谢中国向菲律宾提供的疫苗支持,愿意同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继续维护好11区内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中国投资者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加大同中国相关省份之间的警务合作,共同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

 

菲律宾第11区下辖达沃市、东达沃省、西达沃省、北达沃省、南达沃省和金达沃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