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馆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领区中资企业安全生产线上会议 
2021-09-22 17:29

   9月18日,驻达沃总领馆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领区中资企业安全生产线上工作会议,就近期领区疫情防控、我国外防输入、领事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交流。刘倩副总领事和领区十余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刘倩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大家致以中秋和国庆的问候。结合领区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始终把员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并按我国外防输入最新要求,妥善安排员工必要回国相关事宜。刘还通报了中国领事APP启用后总领馆领事服务的最新情况,重申总领馆不间断为中国公民服务的承诺。靳军领事就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指导。

 

  与会企业感谢总领馆分享信息并进行安全提醒,部分企业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总领馆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