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馆举办首届“总领馆春芽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1-08-20 09:47
 

8月19日,驻达沃总领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首届“驻达沃总领馆春芽奖学金”颁发仪式。黎林总领事、菲律宾总统办公室扶贫办主任诺曼·巴洛若及学生代表在总领馆与达沃市市长萨拉·杜特尔特、达沃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其他获奖学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共同参加奖学金颁发仪式。

 

 

黎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民和政府坚定支持菲律宾的抗疫努力,驻达沃总领馆持续开展同达沃市政府和棉兰老地区的抗疫合作。“驻达沃总领馆春芽奖学金”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家庭中的优秀初、高中生继续学业,愿获奖的孩子们像今天的树苗茁壮成长为明天的参天大树。

 

 

萨拉代表达沃市政府对总领馆自疫情发生以来所持续给予达沃市政府和人民的宝贵支持和真诚帮助表示诚挚谢意,希望此次获得“驻达沃总领馆春芽奖学金”的学生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