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同哥打巴托市长辛西娅举行视频对接会
2021-08-02 11:18
 

2021年7月30下午,驻达沃总领事黎林主持召开视频会议,与哥打巴托市长辛西娅女士就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菲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菲律宾分公司总经理刘伟、中建三局国际公司副总工程师兼KCC项目经理姚善发、哥打巴托市KKC项目业主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分别进行了情况介绍。

 

 

黎总领事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大建特建战略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中菲合作项目在菲南部地区落地。中国建筑积极参与中菲合作项目建设,已完成的2个中国援建菲律宾戒毒中心项目工程,在菲律宾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该公司目前在哥打巴托市承建的棉兰老防洪项目已进入筹备阶段,承建的KCC商场商业项目已开工,希望同哥打巴托市政府建立联系机制,加强沟通合作特别是强化安保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尽早造福当地人民,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辛西娅市长对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哥打巴托市重视深化中菲友谊,市政府愿意加强同企业协作,做好安全保障等各项协调和支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中国建筑菲律宾分公司总经理刘伟表示将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履约,成为中菲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标志与见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