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线上会见菲律宾国家经济发展署第11区区域主任
2021-07-23 17:47
 

2021年7月22下午,驻达沃总领馆黎林总领事线上会见菲律宾国家经济发展署(NEDA)第11区(达沃地区)主任玛利亚▪林女士,就推动双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菲方通报了达沃河桥、达沃-萨马尔大桥、达沃城市高速公路、棉兰老铁路等4个中菲合作基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对中方援助达沃基础设施建设表示了感谢,还介绍了11区经济发展情况和未来展望,并就发挥本区域优势,深化双方农业等多领域合作提出了期望。

 

黎林总领事向玛利亚女士及11区办公室对中菲合作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推动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中菲双方加强“一带一路”倡议与“大建特建”战略深度对接,双边经济合作蓬勃发展。在当前疫情影响双边线上经贸交流互动频繁,就在上周,海南对外经济合作交流促进会同达沃市工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推动农业、能源、旅游、教育等多方面合作达成一致。他强调,驻达沃总领馆真诚希望同11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确保当前项目顺利推进,同时积极探索农业、信息技术等领域高等教育人才培训等项目合作,提高农业产业水平,加速信息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社会进步。

 

驻达沃总领馆总领馆有关工作人员及11区相关业务主管等共同参加了会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