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6-30 09:27

    

    近日,驻达沃总领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领馆全体馆员和棉兰老地区中资企业代表出席。

 

    黎林总领事指出,在辉煌的节点即将到来之际,组织总领馆全体馆员和领区部分中资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是对每位党员的党性教育和党员身份意识教育,也是每位党员对党无比忠诚、作为党员无比光荣、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迈向下一个100年新征程事业信念无比坚定的真诚表达。他表示,总领馆自建馆以来致力于推动中菲友好合作走深走实,推进领区中菲合作重点旗舰项目落地,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大建特建战略深度对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总领馆深入贯彻党和国家以人民为中心、外交为民理念,全力做好护侨防疫工作,不断为棉兰老地区中国公民提供暖心服务,多次通过领区主要城市华社向侨胞分发防疫物资,同时为部分患中、重症新冠肺炎的侨胞协调入院治疗、安排远程诊疗,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召开领区主要城市“春苗行动”筹备工作线上交流会等。

 

 

    座谈会上,每位同志踊跃发言,结合加入党组织初心和个人生活成长经历、海外工作,畅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决心要始终牢记初心,始终铭记入党誓词,用生命践行使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