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馆组织召开领区内中资企业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线上会议
2021-05-10 17:23
 

5月10日,驻达沃总领馆组织召开领区内中资企业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线上会议,就棉兰老地区中资企业合规经营、风险防范、疫情防控等进行工作交流。驻达沃总领馆刘倩副总领事和12家企业驻棉兰老地区负责人与会。

 

 

刘副总领事表示,棉兰老地区中资企业在推动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与菲律宾“大建特建”战略深度对接,一大批基础设施建设和产能合作项目在棉兰老地区落地,造福当地百姓,实现中菲务实合作提质升级。她强调,企业在项目落地前应深入了解棉兰老地区营商环境、经营风险点,尽可能做好风险评估和防范等工作,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的同时,建议企业重视保障员工福利待遇、回馈当地社会,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鉴于领区近期疫情有所反复,她提醒各企业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员工防疫工作,继续采取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力保人员身体健康,并与总领馆保持畅通联系。张春文领事简要介绍了近期发生在棉兰老地区的领保案件,分析了案件发生的内外因素。中资企业代表对总领馆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