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赵秀珍总领事致领区华侨华人的春节贺信
2024-02-09 11:15

棉兰老地区的华侨华人朋友们:

天,我们就将迎来中国农历龙年。过去的年,大家扎根当地拼搏奋斗在各自领域里建功立业,为促进中菲友好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最近,达沃地区遭受水灾,菲律宾中国商会、达沃菲华各社团联合会积极援助受灾群众,这一善举体现了中华儿女对菲律宾兄弟姐妹的深厚情谊,也是习近平主席“亲诚惠容”理念的生动写照。借此机会,我向大家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国将继续全面推进现代化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坚定不移走高水平对外开放之路。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传承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做中菲友好交流的纽带和桥梁,促进中菲两国合作共赢深化中菲两国友好交流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的一年,驻达沃总领馆将毫不动摇积极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不断提高外交领事保护和服务水平,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为领区同胞工作生活学习创造更好环境。希望侨胞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我们,积极交流互动,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传递更多家的温暖。

龙对炎黄子孙特殊的意义,象征着力量活力祥瑞正义、智慧和成功。值此龙年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达沃总领馆给大家拜年!各位侨胞在新的一年龙行天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赵秀珍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达沃总领事

2024年2月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